基于云的猫

卢梭文笔波兰血,拼把头颅换凯歌
七月 - 卢中强

歌好好听,可是为什么封面上好像是一位油腻的中年男子...

音乐随身听:

【华语民谣】卢中强《七月》
校园恋情的感觉,就像一首纯美无暇的诗,清澈而脆弱。这首歌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大学时代爱情的无奈与感伤。十几年来,《七月》在高校广为流传,成为一批又一批高校毕业生分别之际必唱的曲目之一。

卢中强,音乐制作人,十三月唱片投资人,总监制。策划、制作、发行了包括万晓利、苏阳、谢天笑、山人乐队、川子、马条、钟立风、杨嘉松等歌手及艺人的专辑。

《七月》

那一年的寒风中
你化了很浓的妆
第一次牵我的手啊
却装作老练的模样
你等我说 等我说你漂亮
我真的我真的很想

又一年的夜色中
我遮住星星的光
第一次吻你的脸啊
多少有些惊慌

你等我说
说你是我唯一的港
我真的我真的很想

七月的无奈
我们尽量不去想
你说你的山
我说我的水乡
七月的无奈
我们尽量不去讲
噢 真的 也许真的很傻

那一年的大雪中
你轻轻敲我的窗
告诉我你堆的雪人
很像很像我的模样
你等我说
说我真的感动啊
我真的我真的很想

又一年的大雨中
我倚在你的肩上
让雨水渐渐洗去
两情很真的脸庞
你等我说
说我爱的好疯狂
我真的我真的很想

七月的无奈
我们尽量不去想
你说你的山
我说我的水乡
七月的无奈
我们尽量不去讲
噢 真的 七月真的很长

评论

热度(39)